安格斯

愿少年们岁月安好……

【祺鑫】来不及

  • BE预警

  • 不知道在写啥系列,勿上升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,我很想你,感觉我们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联系了,到今天,我们有四年没有联系对方了吧。看着你安好,追着自己心中的梦想,一定过得很开心吧,即使没有我。当年分开,我很懦弱,不敢表达对你的爱意,我怕阻挡着你期待的美好未来。好吧,只要你一切都好,我会试着学会放弃你了,我的这一场持续多年的单恋。好希望多年后我们还会相遇,纵使我们都老了,看到对方还是会微笑着打招呼,或许你身边会有贤惠的妻子,会有儿女……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呀,已经八年了,我们还是没有联系啊,听说你已经有女朋友了,很好啊,终于找到自己爱的人了,你要幸福啊,哪怕没有我……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,今天是你大婚的日子,新婚快乐啊,也是我们没联系的第12年了,所有人都去了你的婚礼,唯独我没去,我也不能不请自来是不是。 我还好爱你,丁程鑫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,好多年了,真的好多年了,我们还是没有相见,算算,三十年了,我还是爱着你啊,曾经的试着放下你,是假的,都是假的。我……快要坚持不住了,我还能在离开的时候遇见你吗。丁程鑫、丁程鑫、我的阿程……

 

 

 

滴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马嘉祺离开了,离开时身边没有人陪伴着他,他是孤独的,离开前还半卧在病床上颤抖着手写着三十年从没断过日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后的最后,马嘉祺还是没有等到丁程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雨天,马嘉祺的葬礼上,有昔日的好兄弟,好朋友...没有他。葬礼结束后,墓园空无一人,大雨冲涮着地面,冲刷着马嘉祺的墓碑,像是为他落泪一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远处缓缓走来一个人,是他。他来到马嘉祺的碑前,放下一束向日葵,他没打伞,大雨淋透他的衣裳,双手抚上墓碑中的照片,就这样默默地看着,人儿的嘴唇在颤抖像是隐忍般不出声,这是一个人要哭泣的前兆。雨愈发的大,哭泣声埋没在雨声中,他哭得撕心裂肺。

 

许久才说出来墓园后的第一句话

 

 

“马嘉祺,我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向日葵花语:沉默的爱,没有说出口的爱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