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格斯

愿少年们岁月安好……

你有我

马嘉祺自白:


        (这世界那么大,我的爱只想要你懂。)


        丁程鑫,我没办法感受到你曾经那段黑暗的日子是怎么度过的,但是我也不管了,我只管你未来有我陪伴你,我们一起走向光芒,一起去见证黑暗后的光明到底有多美。


       (努力的往前飞,再累也无所谓,黑暗的光芒有多美。)


       曾经的我是一个孤单的人,只有自己硬撑着,那就是我的黑暗,但遇见你后,你——丁程鑫,就是我的光芒,你在我生命中,永远是那颗最闪亮的星。


       我也只是个普通人,遇见了爱情都抵挡不住,喜欢你,是我始料未及的,是什么,让我无所顾忌喜欢上你,是被你的坚强勇敢所打动,被你的心思细腻所打动,被你的担当负责所打动,明明你也只是个孩子,你不该负担这样的重任,所以丁程鑫,让我来陪你分担。


        (分享你我的力量,就能把对方的路照亮。)


       丁程鑫,马嘉祺喜欢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上课的时候听着《我们都一样》突然灵光一现,觉得歌词很适合祺鑫他俩了,然后就这样写写了,是小学生文笔,憋嫌弃。

评论

热度(18)